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贝第三子取名“啤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09:15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贝克汉姆的第三个儿子就快出生了,夫妇俩正在考虑以马德里当地一个著名啤酒的名字来为自己第三个儿子取名。

  这个有幸进入小贝夫妇“法眼”的啤酒名叫米格尔(Miguel),据说这个牌子的啤酒在当地的影响力与银河战舰皇马相差无几。如果这个假设变成了事实,那么每一个马德里人在喝这款啤酒的时候都会想到这个外来的著名球星,对于加深小贝的影响力也是有百利而无 一害的。

  虽然小贝称目前尚未决定,但无论如何,他肯定会给儿子取一个让球迷们想象不到的名字。小贝说:“我从辣妹那里知道了一个啤酒的名字,我觉得很有意思,我可能会让我的第三个儿子也叫这个名字,不过目前还没有决定。”(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