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签字画押妖刀正式归汉 马晓春笑称05围甲要出全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08:56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苏争)昨天上午,在武昌弘毅大酒店马晓春的住处,武汉人福俱乐部总经理侍强和马晓春分别在劳务合同上签下自己的名字,中国围棋的“两杆旗”之一、“妖刀”马晓春正式“归汉”。

  这份租借合同为期一年,马晓春将代表武汉队出战2005年围甲至少75%的比赛。不过在签约时,马晓春开玩笑说,如果林峰来不了,估计武汉队新赛季仍要“挣扎”,自己恐怕
又要22轮出满勤。

  至于人福俱乐部“买刀”的费用,总经理侍强表示,从尊重马晓春意见和商业机密两方面考虑,数字暂不会公布。目前外界所传的费用是俱乐部最初准备“买刀”时草拟的金额,并非最后数字。真实费用与去年请金承俊差不多。据记者了解,去年人福俱乐部请金承俊的全部花费在30万到40万人民币之间。

  武汉队今年请马晓春来,除了战绩需要和市场需要外,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希望马晓春能够将自己的经验和技艺传授给武汉人福俱乐部的少年军。昨天签约时,马晓春对俱乐部提出的与小队员对下指导棋、复盘等要求也一概应允。

  今天上午,马晓春将离汉回京。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马晓春新闻

 

评论】【围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