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客场再胜劲旅八一队 天津女排如愿成就三冠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08:53 天津日报

  耿堃

  本报益阳1月15日电(记者耿堃)对强悍的八一女排十连胜,国内大赛六连霸,全国联赛三连冠———天津女排今天在益阳再次证明了自己是国内女排第一人。

  首局八一队对天津女排二三号位进攻的线路抓得特别准,令天津队一攻受阻,一度 以14:16落后。第二次技术暂停后,天津队加强了主攻的跑动进攻,以20:19反超,并以25:23拿下稳定军心的首局。

  天津队很快以4:0在第二局确立了优势。一直疲于追赶的八一队无力回天。天津队以25:21再胜。

  八一队在第三局迸发了最后的能量,勇拼发球,极大地冲击了天津队的一传。天津队很快就以6:10落后,好不容易追到只差两分时,八一队几个疑似界外的发球被判直接得分,双方的比分差距拉大到6分。此后天津队虽然奋力追赶,但仍以22:25失利。

  第四局仿佛是天津队为本届联赛谢幕送上的表演赛,强攻虎虎生威,二三号位进攻神出鬼没,防守固若金汤,拦网密不透风。当天津队以14:6领先时,大局已定。随着李娟的重扣死死钉在地板上,25:17,天津女排无可争议地成为中国女排联赛的新巨无霸。

  体育版摄影本报记者孙震(本报益阳数码传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