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联赛杀至第28轮 江苏队士气正盛金斯顿复仇不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08:43 齐鲁晚报

  CBA联赛已经杀至第28轮,今天下午3:30,山东金斯顿男篮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江苏男篮。前者刚刚遭遇了四连败,后者刚刚胜利走出河南队的魔鬼主场。从双方当前的实力对比来看,山东队处于下风,即便占据主场之利,要想从这么强大的对手身上攫取胜利,也决不简单。如此看来,届时,山东男篮只要能放下包袱、全力出战,就算是成功了一半了。

  本赛季两队的第一次交手发生在江苏队的主场,当时,山东男篮以78:119惨败,给 对手的传奇连胜又添了一笔。新年,两队易地再战,江苏队的实力只能说是更强了。身兼主帅和队员两职的胡卫东已于上轮战河南队时复出,由唐正东和外援西蒙组成的内线双塔威力依旧,二人联手砍下62分,小巨人唐正东贡献32分、19个篮板球、两次盖帽和三次抢断,西蒙紧随其后,献上30分、13个篮板球、四次助攻和两次抢断,在他们的合力之下,江苏队突破了河南队的魔鬼主场,以10分优势胜出。

  相比之下,山东队的命运可谓坎坷,尤其是上轮意外负于上海队,更给全队重重一击,所幸主帅巩晓彬的情绪还相当冷静。今再战强敌,与其自负压力,不如放下包袱,尽全力一战,就算向对手学两招也是好的。

  本报记者李琳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