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WCBA落幕八一加冕 辽宁宝城女篮客场惜败捧走亚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08:43 大连晚报
WCBA落幕八一加冕辽宁宝城女篮客场惜败捧走亚军(图)
  WCBA落幕 八一加冕 辽宁宝城女篮客场惜败捧走亚军特派首席记者高中华 本报长沙电在本赛季WCBA最后一场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宝城女篮94:101不敌八一队,最终获得了WCBA的亚军,八一队赢得4连冠。

  老外又被惹火了 在宝城队中,珍妮尔是有名的好脾气,她在场上很少和对手发生争执。不过昨天,珍妮尔显然发火了。她两次对裁判的判罚表示异议,第二节进行了一半,珍妮尔又被莫名其妙的吹罚了一次进攻犯规,也是她本场的第四次犯规。美国姑娘大叫一声,然后向教练示意换她下场。 这恰恰是八一队的陷阱。决赛首回合之前,八一女篮本赛季破天荒的开了2个小时的准备会,准备最多的就是对珍妮尔的防守。尽管珍妮尔发挥一般,但还是拿下22分和11个篮板。这场比赛,八一队继续采取严防死守珍妮尔的对策。但是,上半场宝城在围绕珍妮尔这点在组织进攻上做的很好,首节珍妮尔拿下16分,上半场23分,是全场最高。八一队也仅仅领先9分。 于是,下半场八一队全力冲击内线,不断造成珍妮尔犯规。虽然珍妮尔没有得到5次犯规,但她一下子变得缩手缩脚,两节才拿下4分。没有了这个最强点的威胁,八一队就更轻松了。

  实力还是差了一点点 平心而论,在这样重大的比赛中,年轻的宝城女篮表现还是值得称道的,在最多落后19分后一度追成只差5分。但是,整场比赛,她们都没有领先过,这就是年轻的宝城和女篮霸主之间的差距。比赛开始,隋菲菲和陈楠状态神勇,联手拿下30分,帮助八一首节以39:26领先。可是第二节开始宝城马上还了一个9:1,将分差迫近到5分,上半场结束追成49:57。但是,老到的八一队在隋菲菲因伤下场之后,立即表现出整体的强大,第三节一波10:0的攻击又获得16分的领先。宝城之后一直处于苦苦追赶的境地,但是她们不服输不泄气的劲头,确实让八一队始终提心吊胆。第四节前5分钟,她们从落后14分追到落后6分。终场前,贾光连续拿下7分,宝城92:97只落后5分,可剩下的时间已经不够宝城再次制造惊喜。 最终,辽宁宝城女篮获得亚军。图片说明:八一女篮蝉联第4个冠军。

  作者:特派首席记者 高中华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