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内部会议为足代会定调 各俱乐部拥有一定发言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07:05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在昨天召开的中国足协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上,中国足协先在内部形成了几点重要共识:足协在中国足球改革的过程中拥有绝对的领导地位;修改中超章程,增加俱乐部的话语权;2005年中超联赛只升不降,力保2006年和2007年的各级联赛为2008年奥运会服务,同时明确了2008年奥运会的最低成绩目标———男足进前八,女足进前四。这些共识将在本月19日召开的足代会上正式讨论通过,中国足协实际上已经为这次重要的足代会定了调。

  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阎世铎昨天主持了一整天的会议,其他四位副主席和中层以上干部都在场参与讨论。中国足协认为,无论采取什么样的改革措施,足协的绝对领导地位都不能动摇,足协官员也有责任维护中国足协的权威。同时,针对中超章程中对俱乐部的发言权规定不明确的问题,足协也决定修改中超章程,增加有关俱乐部的一章,即各俱乐部作为中超的参与者,将拥有一定的发言权和意见反馈的权利。

  关于2005年中超赛制,中国足协已基本明确中超没有降级,同时中甲将有两个升级名额,即保证2006年中超有16支球队参加。在昨天的会议上,足协还明确提出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中国男、女足球队的最低成绩目标———男足进前八,女足进前四。为实现这个目标,2006年和2007年的国内各级联赛都要为2008年奥运会服务。

  作者:王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