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劳资纠纷平息 球员仍存疑虑:税是不是扣太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06:12 时代商报

  工资补齐注册推迟1月15日下午,辽足球员结束训练之后所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查询自己卡中的工资是否全部到位。果然,这次辽足俱乐部没有失言,将所有拖欠的工资都打入了球员的卡里。但是,球员仍然心存一丝疑虑,“这税是不是扣得太多了?”

  尽管如此,球员们还是决定在工资报表上签名了。“下午我们去训练了,工资明细、税务报表可能也传来了,但我还没有看见。无论如何,我想钱发了就行,如果各种明细都 没有问题,你说我们有什么理由不签字呢?我们球员也不是不讲道理的人。”一位球员告诉记者。相对于14日来说,球员们的情绪已经稳定了很多。“现在再说这事就没意思了,我们拿我们该拿的钱,既然俱乐部兑现了诺言,那我们也会做好我们该做的事情。”昨晚7点,球员们在俱乐部传来的工资报表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这也意味着,辽足将顺利通过足协注册这一道关卡。

  事实上,即使辽足没有及时摆平这件风波,他们也有足够的时间渡过注册这一关。原来,14日深夜,辽足从中国足协获悉,今年的中超俱乐部注册截止日期推迟到1月底了。黄祖刚表示:“其实这钱早就应该给队员,之所以拖到现在,是因为有一些必要的手续要办。客观来说,注册日期推迟与我们没有关系,就算他再推一个月,我们也不能再拖下去了。”

  时代商报记者张亮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