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初评新洋帅:小问题被扩大化 不要急着下结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06:12 时代商报

  对其定性为时尚早【本报讯】(时代商报记者曲宏波)刚刚与球队会合不过一周时间,外界传出的声音就开始不利于实德队新帅福拉多。有报道称,不少实德队员觉得福拉多将队员当成小孩子,甚至有队员认为福拉多就是个青年队教练。不过,记者昨天联系了实德方面的相关人士,他们的说法相对一致,就是不要急着对福拉多进行评价。

  “这几天我们就是在跟着体能教练日尔科在进行体能训练,因此对于福拉多还不是 很了解。”一位实德队主力队员这样告诉记者,“要想了解福拉多水平和为人到底怎样,必须等到他正式带队训练一段时间后才能下结论。福拉多这几天主要就是在观察队员,因此我们接触也不是很多,在这个层面上说,福拉多和科萨应该没有什么可比性。”

  “在前天的训练中,福拉多要求队员们不要说话。结果一名球员小声嘟囔了一句:怎么连说话都不行啊?结果事情就被扩大化了。”一名知情人士在谈到新帅“风波”时,从另外一个侧面对于福拉多和科萨进行了一下比较,“福拉多现在肩上担子不轻,毕竟科萨当初创造了相当不错的成绩。福拉多想用自己的一套东西来管理球队,这些有别于科萨当初为球队营造出的轻松氛围,但是效果会如何还不好说。”这位人士同时向记者反馈了球员们对新帅的一些观感,“大部分球员都感觉新帅人挺老实、挺温和的。”

  实德俱乐部一位人士表示,“现在还没办法对福拉多进行细致的评价,毕竟他才刚刚来了几天,要想了解一个人必须得经过相当长一段时间。至于他训练的手段和科萨当然不会相同,各有各的招法嘛,关键还要看效果。”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