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德“洋老师”开始“代课” 全体人员都称不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06:12 时代商报

  【本报讯】(时代商报记者赵虹)昨天上午,沈阳金德队邀请的荷兰籍“洋老师”库夫曼已经开始了正式的“代课”工作。在海口他为金德队上了第一堂生动的教学课并且对每个队员进行详细的了解,金德队全体人员表示,这个“洋老师”确实不错。

  库夫曼是14日晚上抵达海口的,当天晚上,全体金德队队员与这位来自荷兰的洋老师见了面。昨天上午,金德队的37名球员进行了分组对抗,场边的库夫曼对场上的每一名球 员都进行仔细观察,并不时地在自己的记录本上记下每名球员的特点。训练结束之后,库夫曼结合上午对球队的观察和金德教练组进行了沟通,进一步了解了每名球员的特点。下午,金德队在库夫曼带领下进行了训练,尽管只有一个半小时,但是他的训练方法还是给金德队的队员和教练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金德队的队员们认为库夫曼非常注重一些细节方面的训练,比如传球的脚法和力量的大小,前插的时间等等。而且他的一些训练方法也是以前没有看到过的,很有意思,也能够提高球员参加训练的兴趣。库夫曼也对金德队的队员进行了初步的点评,他认为金德队是一支非常年轻的队伍,一些队员的条件非常好,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而且金德队的整体打法非常成型,队员们的战术素养非常好。不过他认为金德队的年轻队员们还应该再自我一些,敢于拿球、过人,锻炼自己的自信心,这对一名职业球员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现在在海南的金德俱乐部副总经理刘宏表示,库夫曼将在金德队呆8天,通过这一天的训练来看,他确实是一名很有水平的教练,特别是在培养年轻球员方面很有自己的见解。这几天他还进一步协助我们做好一队球员的选拔工作。对于库夫曼是否能够留在金德执教的问题,刘宏说:“本月底我们在欧洲还会考察多名外教,这次我们只是通过库夫曼在海南的表现对他的执教能力进行综合评定。”

  据了解,本月底金德将士将在库夫曼的带领下前往荷兰和葡萄牙进行海外拉练。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