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表态:支持郑智外出闯荡 但不会刚买了就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06:08 重庆晚报

  本报济南电 昨天有消息称,阻碍郑智出国踢球的非欧盟名额很可能被取消,“郑智仍有望赴德国效力”。对此,鲁能俱乐部明确表态,“支持郑智出国踢球,但现在还没有听说这方面的消息。”

  作为今年转会市场的标王,郑智的一言一行都受到了媒体和球迷的关注。对于这名具有非常实力的球员,鲁能也是爱惜有加,老总董罡不止一次表态,“如果郑智有机会出国 踢球,俱乐部绝不阻拦,毕竟这也算是从鲁能走出去的人才。”而正是看中了鲁能的诚意,郑智才毫不犹豫地接受了山东方面的邀请,成为鲁能泰山的一员。

  不过,由于出国未果,使得郑智的情绪受到影响,而鲁能又没有与其签定新赛季的工作合同,这都让“标王”感到心神不定。据了解,当时俱乐部和图拔都希望郑智能随队一起奔赴海南春训,但在其本人的要求下,俱乐部还是同意了郑智回家处理私事的请求。

  从目前情况看,俱乐部和图拔本人对郑智的态度还是不错的,在谈及郑智何时归队时,图拔脸上写满笑意,“他明天就回来了。”对于郑智出国踢球重现希望的传闻,图拔表示还没有听说,所以不好表态。而鲁能俱乐部副总韩公政今晚明确地告诉记者:“俱乐部还没接到郑智要出国踢球的消息,他明天就来海南了,会与球队一起训练,准备YOYO测试和新赛季的比赛任务。”

  稍晚时候,鲁能俱乐部一位官员表示,“郑智不可能来了就出国,那鲁能不成二道贩子了吗?我们尊重球员的意愿,也支持郑智出去闯荡。但我们不会刚买了就卖掉啊,球队需要的是成绩,而不是中间那几百万的差价。再说取消非欧盟名额那不都是传闻嘛,还没谱呢。”

  (王 浩)网络编辑:翁正平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