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模拟YOYO测试 张玉宁王珂中途退出可谓困难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03:59 东方体育日报

  针对即将在月底,有中国足协主持的第一次YOYO体测,申花队昨天上午在康桥基地进行了一次模拟演练。

  在模拟测试中,绝大部分申花队员的结果让人满意。而值得一提的是,俱乐部老总吴冀南也在场边观看完了整个测试的过程。

  从上个月底集中训练到现在,申花队一直按照既定的训练计划进行。为了让球队在本月底进行的YOYO体测中顺利通过,俱乐部尤其对球员有针对性地强化了体能方面的练习。除了小部分带趣味性的有球练习之外,球员的大部分训练时间都是相对枯燥的体能训练。而从1月10日开始,全队更是进入封闭训练状态。虽然地点由原先的昆明海埂改在了如今的康桥,但是球员的日常作息却是严格按照冬季封闭训练的标准。俱乐部的几位老总也提出了“同吃、同住、同训练”的“三同标准”,以督促和鼓励球队的训练热情。昨天上午测试的时候,吴冀南、戴春华两位总经理也来到了场地旁边督察。

  在昨天的测试中,全体申花队员进行了分组分批测试,测试下来的情况大体良好。除了王珂、于涛、张玉宁几个队员因为各种原因中途退出,没有能完成整个测试过程之外,绝大部分队员都得以顺利通过。

  几个中途退出测试的队员中,王珂、张玉宁或多或少都算得上是YOYO体测的困难户,但小将于涛没有完成整个测试,就让人感觉有些意外。先天优秀的的身体特质,让于涛无论是在比赛还是以前的体能测试中,从来都不需要为自己的体能状况担心。根据队内人士的解释,于涛之所以在昨天的测试中“马失前蹄”,主要也是因为感冒生病的缘故,“于涛体能测试成绩不理想,更多的还是因为他生病的缘故。只要捱过了这阵子,训练一系统,就好了。正式测试的时候,我们对他还是比较放心的。”

  对于昨天的内测结果,申花主教练涅波也表示满意,训练结束后,涅波说:“尽管还有个别队员体能测试结果不是十分理想,但距离月底的正式测试还有一段时间。到时,全体队员通过足协的YOYO测试,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在上午的YOYO内测结束后,申花队下午又在基地内进行了有球训练。按照主教练涅波的意思,在参加足协YOYO体测进行之前的两周时间内,球队将一直延续这样的高强度体能训练,力争全队在正式体测中可以一次过关。

  今天,队员将得到一天时间的放松和调整,全队于今晚重新集中。

  作者:本报记者 赵新明(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