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悉尼国际网球赛休伊特捧杯 夺冠之余不忘抱怨裁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02:14 东方体育日报

  休伊特第四次夺得了悉尼国际网球赛的冠军,昨天,在以7比5、6比0战胜杰克选手米纳尔后,休伊特收获了职业生涯的这第24个冠军头衔。

  悉尼的奥林匹克中心球场似乎注定是休伊特的福地,2000年,2001年,2004年和今年,只要休伊特参加这项赛事,他准会赢,而昨天的比赛则已是休伊特在这里连续获得的第20场胜利了。休伊特也借此成了自1949年澳大利亚选手布罗姆维奇夺冠后,第一个四次赢得 悉尼国际网球赛的选手。

  不过胜利倒没使澳洲野兔得意非常,面对下周一即将开始的澳网,休伊特谨慎地说:“在大满贯赛前的热身赛中取胜不代表什么,在澳网中,你必须以平常心去对待每一场比赛,而不是想着我已经打到了第几轮,大满贯赛和其他比赛给你的感觉完全不一样。”

  现在令休伊特感到唯一不满的是澳大利亚的裁判。在昨天的比赛中,休伊特有好几次以为发球时脚越线被裁判判为犯规,甚至因两次连续的犯规造成双误,丢掉了一个发球局。“我在电视和网站上重复看了这些录像,但这离犯规还远着呢。好吧,如果是这也算犯规,那么我大概是个一点也不懂网球的人。”休伊特有点忿忿地说。

  作者

  :本报记者 周捷(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