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两遗老重新打理人生 雷蒙电台泄愤卡马乔执教葡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01:47 东方体育日报

  卢森博格逐渐成为伯纳乌最光鲜的人物,而卡马乔和雷蒙两位“遗老”都在短暂的闪耀之后开始重新打理人生,务实的卡马乔选择回到熟悉的葡超去讨生活,暂无着落的雷蒙只能跑到电台去一吐怨气。

  “皇马一向只以成败论英雄,有哪位成功者不是踩着失败者的肩膀爬上去的。”雷蒙还对自己被突然解职耿耿于怀。接着,雷蒙就说起了伯纳乌内部的人情冷暖,他说自从自 己卸任之后,竟然没有一名球员主动打电话对他表示安慰,“他们只有在争取首发的时候才会想到我。”

  另据葡萄牙《竞赛报》报道,皇马弃帅卡马乔已做好去葡超就职的准备。马德拉群岛队的巴西教头卡塞米罗·米奥尔已经打算回国执教巴拉那竞技队。马德拉群岛俱乐部主席鲁伊·阿尔维斯已在官方网站上迎接卡马乔的到来。

  :本报记者 刘耿(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