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男篮挑战劲敌上海 赢球还要精彩才对得起观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01:05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韩双明)今晚,北京首钢将客场挑战上海队。对于双方而言,在争夺胜负的同时奉上一场精彩的表演更为重要,这样才对得起观众。

  一个月前,这两支球队在北京上演了一场沉闷乏味的比赛。当时张云松因伤缺阵,而上海队的外援刚到位,双方均不在状态,不断的出现犯规和失误,赛场气氛格外沉闷,全场观众在无聊与无望中度过了一个多小时。

  赛后,上海队主教练李秋平一脸迷惑地说:“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双方都不在状态,反应迟钝、没有激情。”

  现在易地再战,北京队不仅张云松复出,外援卡洛斯也很可能从伤病名单上走下来,加上前天坐镇主场掀翻北区领头羊辽宁队,目前首钢将士正士气大振。当然,对手上海队也不含糊,近几轮都有上佳表现,积分已由原来的南区垫底上升至第五名。

  今晚之战,北京队实力占优势,上海队有主场之利,双方的争夺将很激烈。但不管胜负如何,比赛一定得精彩,如果像上次对阵一样索然无味,就太对不起观众了。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