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省委省政府党组集中学习先进性教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19:54 扬子晚报

  本报讯1月14日,省委常委会和省政府党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在前两天自学的基础上,举行首次集中学习。省委书记李源潮主持了集中学习,在宁省委常委和省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了学习讨论。

  李源潮在主持集中学习时指出,在全党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是党的十六大、十六届四中全会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也是提高江苏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加快推进 “两个率先”的迫切需要。省委常委和党员副省长在先进性教育活动中要带好头,为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做出表率。我们每一位同志都必须严格按照中央的要求,积极认真地参加先进性教育活动,首先要带头学习、带头学好,按照中央的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为后面开展分析评议和整改提高打好思想基础,同时以自己的学习成果指导全省先进性教育活动,以自己的带头行动推动全省先进性教育活动深入健康开展。为保证学习取得实效,一是要集中精力,在学深吃透中央精神上下功夫;二是要端正学风,在联系实际上下功夫;三是要统筹兼顾,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省领导梁保华、张连珍、赵少麟、蒋定之、王湛、吴瑞林、张卫国、黄莉新、李全林、何权等参加了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关系到党和国家生死存亡,关系到人民利益能否实现。要通过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始终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宗旨,牢固树立和落实科学的发展观和正确的政绩观,努力提高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又快又好地推进江苏的“两个率先”。

  根据安排,省委常委会和省政府党组先进性教育活动学习动员阶段从1月11日开始,计划到2月17日结束,大约1个月时间。其中集中学习时间不少于40个学时,其余时间以个人自学为主。学习大致分四个专题进行:一是充分认识开展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二是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党的先进性和共产党员保持先进性的要求;三是切实加强省委常委和省政府领导班子的思想作风建设,努力提高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四是把“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贯穿于“两个率先”全过程。集中学习分两个阶段进行,1月14日至15日重点学习第一、第二专题,并结合学习第三、第四专题。学习采取个人自学与集中讨论相结合、请专家辅导和向基层优秀党员学习相结合、正面教育与警示教育相结合等方法。(顾雷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