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肯发挥神勇 马刺十一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18:44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华盛顿1月14日电圣安东尼奥马刺队14日在NBA常规赛中,以98:95击败达拉斯小牛队,取得了连续第十一场胜利,其中邓肯发挥神勇,一人拿下25分。

  马刺队的阿根廷球员吉诺比利也有22分进帐。这是马刺队本赛季连续第三次击败小牛 队,也将本赛季主场的战绩扩大到19胜1负,在已进行的比赛中30胜8负,名列全联盟第二,在西南部赛区高居榜首。

  帕克也为马刺队拿下了12分和9个篮板球,内斯特洛维奇贡献了9分和12个篮板球。

  诺维茨基是小牛队的头号得分手,他拿下了36分和14个篮板球。斯塔克豪斯也有17分进账,芬利拿下了15分。

  印第安纳步行者队以101:83击败了菲尼克斯太阳队,小奥尼尔独得29分,他还拿下了12个篮板球和9次抢断。

  太阳队的纳什在第二节大腿受伤被迫下场,这是太阳队本赛季第二次连续遭遇两场失败。本场比赛他们的头号得分手是斯塔达迈尔,他拿下了26分和11个篮板球。

  夏洛特山猫队主场迎战孟菲斯灰熊队,结果加索尔拿下19分,带领客队以109:89获胜。

  在费城,埃弗森拿下32分和10次助攻,最后带领76人队以106:96击败了来访的多伦多猛龙队。

  其余几场比赛的结果是(主队在前):波士顿凯尔特人队106:94胜亚特兰大老鹰队,新奥尔良黄蜂队112:106胜波特兰开拓者队,底特律活塞队101:94战胜奥兰多魔术队,密尔沃基雄鹿队103:105惜败于华盛顿奇才队,丹佛掘金队83:93负于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洛杉矶快船队经过加时赛114:112险胜迈阿密热火队,西雅图超音速队103:84大胜金州勇士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