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卡塔尔八国足球赛:冤家聚首 中韩青年军再交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16:42 中国新闻网

  卡塔尔当地时间今晚5时30分(北京时间22:30),U20中青队将与韩国青年队进行一场激战,这是中青队和韩国青年队之间第五次交锋,究竟谁能在2005年开个好头,今晚将见分晓。

  昨天,中青队经过9个小时飞行后,于当地时间凌晨4点钟抵达多哈,教练组因此取消了白天的训练,全队只在傍晚进行了恢复性训练,球员们状态还不错。谈到这场比赛,主教 练殷铁生却反复告诫队员一定不能着急,“以我多年打这种赛会制比赛的经验来说,小组赛还是立足于稳,立足于出线为主。”虽然中青队后防线人员缺乏,不过因陈涛与周海滨两大主力都能在今晚上场,万程与阎相闯也已归队,所以殷铁生认为中青队与韩国还是势均力敌。

  韩国队为备战此次卡塔尔邀请赛进行了一周左右的集训,他们比中青队早到多哈一天。谈到中韩交手,朴成华说:“去年在武汉我们输给了中青队,但当时我们几个主力球员没去。而8月在韩国坡州基地输给中青队的两场比赛,原因是我们队员的身体当时比较疲劳。”言下之意,只有去年亚青赛决赛韩国战胜中青队那一战才是中、韩两队实力的体现,这也反映了韩国国青队的心理优势。

  中青队绝大部分队员认为,今晚中韩比赛关键是看谁能掌握控球权,陈涛认为:“亚青赛决赛中,我们队中能控球的队员都没在场,因此我们只能靠积极奔跑来防守。这次虽然我们也有几名队员没来,但中前场可用的技术型球员较多,像周海滨和蒿俊闵这些控球好的队员都能上,场面肯定跟亚青赛时有变化。”

  【来源:北京晚报;作者:李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