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三星中国滑雪节”今天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15:53 北京晚报

  本报讯 “三星中国滑雪节”北京站将于2005年1月15日在密云南山滑雪场开幕。

  今年的“三星中国滑雪节”联合了5个城市的雪场共同举办,在所有举办地的雪场,滑雪节活动都将持续1个月以上,在此期间雪场会不定期地现场组织群众性娱雪竞技活动和抽奖活动。本次活动是由三星公司全程赞助。滑雪这项户外活动给了人们亲密接触大自然,融入冰雪世界的机会,经过近十年的发展,滑雪已成为中国城市居民最喜爱的冬季户外运动, 成为时尚生活的一种标志。我国的滑雪运动也将完成从专业体育运动到大众体育活动,从体育活动到旅游活动的转变。(罗业)

  网络编辑:康琪雪

  不认头就有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