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年初一巴西对阵中国香港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15:53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2月9日大年初一,中国香港队将在香港大球场迎战巴西国家队,本来一年一度的香港贺岁杯通常由四支球队来踢,不过今年的参赛队只有巴西队和香港队,而这场比赛也是香港足球总会成立90周年庆祝活动的一部分。

  对于最终只敲定了两支球队参赛,香港足总的解释是因为2月9日是国际足联规定的比赛日,很多国家队都有国际A级比赛,因此对手非常难请。另外请巴西队来比赛的成本已经很 高,再邀请其他高水平的球队在运作上稍有困难。

  当然,这次巴西队到香港比赛,球星依然不会少,罗纳尔多、小罗、卡洛斯以及卡卡必须随队比赛都已被列入合同中。

  网络编辑:康琪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