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广东成立新棋类培训基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15:4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广东东湖棋院与广州文化公园近日合作成立棋类培训基地。

  广州文化公园具有悠久的棋文化历史以及开展棋类活动的传统,上世纪五六十年代园内万人观看棋类比赛的场面至今仍为国内少见。连续24届五羊杯全国象棋冠军赛的成功举办,使象棋文化与文化公园结下了不解之缘,去年首次举行的小五羊杯少儿象棋赛更使象棋这一国粹薪火相传。

  新成立的棋类培训基地环境优雅、师资雄厚,以开发智力、促进学习、全面提高少儿综合素质为宗旨,是广大少年儿童学棋的好去处。(万里)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