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战报:姚明低迷麦迪散步 苏拉发威火箭破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15:4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毅报道:在姚麦组合状态不佳时,火箭的组织后卫苏拉成为英雄,他拿下全场最高的35分,火箭昨天在主场经过加时以94比85击败网队,取得三连胜。自从1995年以第17顺位进入NBA以来,35分是苏拉的单场最高得分。火箭目前以19胜17负排名西部第七。在最新公布的全明星第三轮投票结果中,姚明继续高居榜首,麦克格雷迪排在第四,但两大球星昨天都有失水准。姚明早早陷入犯规麻烦,只得到6分和9个篮板,失误多达5次。第四节临近结束时,姚明先是让卡特在自己面前轻松上篮,又出现进攻犯规。姚明在第四节最后关 头获得两次罚球,本可以成为致胜球,但两罚不中,火箭被拖入加时。麦迪受到左腿伤势困扰,很多时候像是在场上散步,失去了往日的活力,全场18投6中拿下18分。苏拉的右膝有老伤,周三刚刚抽出积水,但这位将近32岁的老将打出职业生涯最好的一场球。他的三分球命中率平均只有三成左右,昨天在三分线外却7投6中。每当网队把比分迫近时,他就用准确的三分球打击对手。加时赛结束前1分钟,苏拉投中本场最后一个三分球,火箭以90比85领先,基本确保胜局。网队中锋科林斯无奈地说:“我们知道苏拉很优秀,但没想到他的三分球那么准,你看看命中率!”苏拉毕业于佛罗里达州立大学,保持着该校得分、投篮命中次数和三分球命中次数三项纪录。毕业前的两个NCAA赛季,苏拉平均有接近20分加5次助攻的出色表现,当年是最被看好的新秀之一。但进入NBA后,右膝的伤病使他成为“病大虫”,一直没有打出昔日的水准。昨天这场比赛让苏拉扬眉吐气:“我习惯在比赛最后关头发力,但这次整场手感都很好。过去十几场比赛,我的感觉一直不错。”麦迪开玩笑道:“苏拉投进了很多我以前认为他投不中的球,他的表现让我想起我自己的闪光时刻。”

  其他比赛战报

  1月14日(星期日)萨克拉门托国王107-93犹他爵士洛杉矶湖人98-94克里夫兰骑士(刘毅)(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