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明星评选:姚明奥尼尔继续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14:49 深圳晚报

  NBA在线

  全明星评选:姚明奥尼尔继续领先

  新华社华盛顿体育专电火箭队的姚明和热火队的奥尼尔在14日公布的NBA全明星投票第三轮回票统计中,继续以超过180万张的得票数分居西部和东部榜首。

  姚明获得的选票已达1888533张,比奥尼尔的1817828张多出了70705张。如此的得票数使得姚明在西部中锋候选人中优势更加巨大,国王队中锋米勒至今只得到283562张选票。活塞队本·华莱士得票数在东部中锋中位居第二。

  2005年全明星赛将于2月20日在丹佛举行。投票活动于1月23日截止,2月3日公布投票最后结果。

  北京时间昨日9时,NBA常规赛在丰田中心进行,休斯顿火箭主场以94比85战胜新泽西网队,取得三连胜。姚明出场32分钟,9投2中拿下6分,另外还有9个篮板、5次失误、1次抢断、2次封盖。赛前,姚麦组合为小球迷热心签名。新华

  洛杉矶湖人今晨宣布,上场比赛右脚脚踝严重扭伤的布莱恩特被放进伤病名单,这意味着他将至少缺席5场比赛。布莱恩特是在北京时间星期三早上同骑士的比赛刚进行到第一节时受伤的,当时他为争抢一个防守篮板,起跳后落地踩在骑士队纽贝尔的脚上。

  作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