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鹏城业余足球盛会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14:49 深圳晚报

  鹏城业余足球盛会落幕

  (党字头加土)岗队首捧“深圳足协杯”

  本报记者贾志刚王宫报道昨晚,首届“深圳足协杯”赛在市足协青少年足球培训基地落幕,岗俱乐部队在决赛中以1比0击败赛格车圣队,捧得金杯。按照赛事规定,(党字头加 土)岗队还获得了本项赛事的“流动杯”,赛格车圣队和邮电物资队分获二、三名。

  本次比赛由深圳晚报和深圳市足协联合主办,为了让更多业余球队获得一试身手的机会,组委会把参赛资格的限制降到最低:只要能提供有效证件的球迷均可组队参赛。结果共有24支球队、近300名选手报名参赛,其中有不少球队是首次在市级业余比赛中露面,也展现了相当高的竞技水准。比赛从去年12月28日开赛,历时18天,共进行了52场较量,尽管球队多、赛程长,但主流媒体和专业协会的运作使比赛始终规范和有序进行。

  昨晚19时,决赛和争夺三、四名的较量同时开始,结果业余等级赛中的“常胜将军”岗足球俱乐部队技高一筹,1比0击败赛格车圣队获得冠军;邮电物资队与南头城队战成1比1后凭借点球4比3胜出,荣获季军;南岭铁狼队和南头城队获得了道德风尚奖。此外,获得冠军的(党字头加土)岗队还捧得了大赛的“流动杯”,该奖杯由每届冠军轮流保管,如有一支球队在该赛事中3次夺冠,即可将“流动杯”永久留存。

  我市的业余足球联赛有着相当雄厚的根基,业余等级赛至今已经坚持举办了19届,这在全国非常少见。深圳市足球管理中心主任李少辉表示,本次比赛“门槛低”、包容性强,对推动我市群众足球运动发展和营造良好的足球氛围起到了很好的作用。他透露,深圳市足协杯将办成每年一届的传统赛事,足协将考虑设立更多的组别,吸引更多的球迷参加,力争使本项赛事成为鹏城业余球队权威的聚会。

  作者:记者贾志刚王宫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