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杯预选赛关键点球未进 郑智仍在悔恨中港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14:02 沈阳晚报

  限薪———“我们球员的收入如果和老百姓相比确实比较高,但与国外球员相比我们的收入还是正常的,说实话球员就是吃青春饭,挣钱也就是几年的时间,而且踢好球经常要突破自己的身体极限,这其中有多少辛苦其实很多人都不知道。球迷说我们挣的多,水平和收入不成正比,我们只能理解,但说句心里话,我们所付出的和国外球员都是一样的。对于我个人来说,我认为我现在的收入是正常的。”

  烟酒———“我认为球员不是不能喝酒,但要根据自己的情况,要有一个度,如果你酒量大,多喝一点无所谓,关键是不能影响训练和比赛,如果你本来就不能喝酒,那还是不喝为好。现在吃饭喝酒的场合确实很多,很多人认为喝的少就是不给面子,我想如果对方真的是你的好朋友,知道你是一名足球运动员,他就一定会理解你。我也不是不喝酒,但只在放假、和朋友聚在一起的时候喝,而且我从来没有喝醉过。至于吸烟,我父母从小就告诫我不要碰那个东西,我对烟也一直比较反感。”

  发泄———“我这个人是一个心态比较平稳的人,遇到什么事情都会比较冷静的面对,发泄有什么用呢,有的人靠喝醉来发泄,但酒醒了愁事还是愁事,愁事能随着酒精蒸发了吗?”

  点球———“点球确实是我的一个心结,亚洲杯上的点球我都踢进了,但和中国香港队的那个点球就没踢进,我们没能在小组出线,我认为我是有责任的。不过,过去了就过去了,我不会总是去想那个点球为什么没踢进,如果踢进了就能怎么样怎么样,我现在想的是如何把下一个点球踢进,这才是我最需要做的。”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