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球员与俱乐部达成一致 需查清工资明细才签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14:02 沈阳晚报

  1月14日晚,距离中国足协年度注册时限不到30个小时之际,辽足球员与俱乐部终于在工资纠纷问题上暂时达成一致,队长肇俊哲代表球队与执行董事张曙光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手机对话后取得共识:1月15日,俱乐部将全部拖欠工资准时打到球员的工资卡上,同时将明细账单传真到桂林洋基地,之后球员才会在工资收领单上签字。

  由于13日辽足俱乐部的财务部工作人员曾经向球队发来通知,希望球队能于资金到 账前先在工资单上签字。这个通知激怒了所有队员,大家决定,如果俱乐部不能准时将拖欠工资发放到位,那么球队将集体拒绝在工资单上签字。14日一整天,张曙光都在为600万元的拖欠资金而奔走忙碌,终于在晚饭之前筹到了这笔巨款。但是队员们提出,希望能明明白白地弄清楚,自己工资卡里将进户的钱究竟是怎样核算出来的,因为辽足今年的工资政策太过复杂,队员们不想糊里糊涂地领到一笔钱就了事。

  如果事情真能按照这种口头约定进行的话,那么辽足真就又平安渡过了今年的注册关。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