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彭帅昨输球 郑洁夺双冠(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12:34 北京日报
彭帅昨输球郑洁夺双冠(组图)
彭帅昨输球郑洁夺双冠(组图)
上图为郑洁夺得莫里拉国际赛女单冠军后领奖的情景。

  下图为郑洁(右)、晏紫在女双冠军领奖台上。

  本报讯(记者吴睿娜)昨晚,捧着两座奖杯的郑洁笑开了花,她一天内先夺莫里拉国际赛女单冠军,又和晏紫搭档再捧女双冠军杯。郑洁的两场胜利,使她成为了国际网坛最大的亮点。

  继李娜去年赢得首座WTA(国际女子职业网球联合会)冠军奖杯后,郑洁昨天在莫里拉国际赛女单决赛中轻取阿根廷天才少女杜尔科,又为中国女网捧得第2座WTA奖杯。虽是首次站在WTA巡回赛决赛场,面对的是世界排名第28的高手,郑洁依然显得轻松,以6比2、6比0大胜。稍事休息,郑洁又在女双决赛中与晏紫搭档,击败对手。6比4、7比5,郑洁和晏紫拿到了她们首个WTA巡回赛的女双冠军。

  连爆冷门的中国小将彭帅昨天在悉尼女网赛上止住了爆冷的脚步,以0比2不敌赛会6号种子、东道主选手莫利克。

  网络编辑:李亚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