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彭帅无缘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12:14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北京1月14日电中国网球协会消息,在连续爆冷淘汰了两位世界级名将后,中国网球新秀彭帅14日在悉尼参加的总奖金为58·5万美元的梅迪班克国际女网赛单打半决赛中停止了前进步伐。她以4:6和3:6不敌本周世界排名第12位的澳大利亚头号球手莫里科。

  在这场半决赛中,面对近一年来状态越战越好的莫里科,现世界排名第80位的彭帅打得还是相当出色。首盘,彭帅虽破掉对手一个发球局并将局数扳为3:3,但她却被对手两次成功破发,结果以4:6失利。第二盘,彭帅还是让对手先破发成功,虽然她马上回敬一个破发局,但在第七局她丢掉了自己的发球局,最终以3:6败北。

  这样,澳大利亚人就包揽了本次比赛的单打决赛权。该国另一位外卡球手斯托索尔运气十足,在争夺四强时她的对手、现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名将达文波特就因支气管炎宣布退出比赛,她的半决赛对手俄罗斯名将杰缅季耶娃也在赛前宣布,由于自己对悉尼的高温无法适应,也宣布放弃比赛。这样,斯托索尔不战就连过两关,获得决赛权。

  近日,悉尼的气温高达40摄氏度左右,许多球员担心中暑,而实际上她们只是把这次比赛视为澳网的热身赛,她们更看重下周一开打的澳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