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球迷将以抽奖方式获得2006年世界杯门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12:14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柏林1月14日电(记者戎昌海)负责2006年德国世界杯足球赛门票销售工作的CTS公司负责人舒伦贝格在15日出版的德国《每日镜报》上表示,球迷将通过抽奖方式获得2006年世界杯赛的门票。

  舒伦贝格称,2006年世界杯赛一共只有300万张门票;而组委会预计,世界各地有意购买门票的球迷累计高达3000万。此外,组委会还必须为赞助商、各国足协以及贵宾保留一定数量的门票。他认为,最终将只有不到10%的球迷能够幸运地得到一张2006年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的门票。

  据称,从今年2月1日起,球迷可以通过网络或发传真的方式,申请购买2006年世界杯赛的门票。每张门票最低价格为35欧元,门票上还将储存购票者的相关个人信息。舒伦贝格表示,如果在检查中发现球迷所持有的门票并不属于他个人所有,那么该球迷将不得入场。

  舒伦贝格介绍说,2006年世界杯赛门票销售大体可分为三个阶段:今年4月中旬将通过抽签来决定第一阶段可供出售的100万张门票的归属;第二阶段的门票销售将于今夏进行;世界杯开赛前的第三阶段,将主要向球迷出售各国足协或赞助商退回的所有剩余门票。

  德国世界杯组委会将于本月24日公布2006年世界杯赛门票销售的有关细节。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