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湖人遭遇黑色一日(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11:2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邱治)美国当地时间1月13日成为洛杉矶湖人队倒霉的一日。凌晨,他们乘坐的飞机在回到洛杉矶时几乎无法着陆;而晚上,球队灵魂科比·布莱恩特只打了6分钟便扭伤右脚,情况很不乐观。

  包机无法正常着陆

  在客场以83∶95输给掘金队后,湖人队立即包机从丹佛赶回洛杉矶迎战下一个对手———骑士队。在13日凌晨一点半飞机回到洛杉矶的时候,却无法正常着陆。

  湖人队主教练汤姆贾诺维奇当时没有入睡,据他说是飞机的副翼出现了问题。飞机在空中盘旋了近50分钟后,飞行员最后采用辅助系统让飞机颤巍巍地着陆。“他们启用了后备系统,”汤姆贾诺维奇说,“当我们下来时,好像过圣诞节一样———到处都是红灯。”

  汤帅对此事心有余悸,他在晚上的发布会上说:“我很高兴我还有机会出现在这里。当时(50分钟)就好像一辈子那么长,我们看着自己离机场越来越远……各种想法都在脑海中浮现。”

  由于是深夜,湖人队一些球员已经睡熟,他们对盘旋在身边的死神一无所知。“我当时在睡觉,什么都不知道,”后卫阿特金斯说,“我甚至不知道救火车是因为我们而来。”

  科比抢球扭伤脚踝

  湖人队的厄运持续到晚上的比赛。在第一节比赛进行了6分钟的时候,科比奋力跳起争强一个篮板球,但是落地不慎踩到纽博的脚而扭伤右脚脚踝。落地后的科比随即抱紧了受伤的脚踝,表情十分吓人。最后在格兰特和乔治的搀扶下,科比才回到更衣室检查。
湖人遭遇黑色一日(图)
“我觉得可能要几个星期才能够好,我自己感觉这不像是一两天就能够好的伤。”科比赛后对这次受伤非常不乐观,“非常疼,非常非常疼。这是我感觉上最严重的一次受伤,现在还在疼。我现在只想减少这种疼痛。”

  在X光检查后,科比没有骨折,但已经不能继续上场比赛,接下来他还要进行一次核磁共振的检查。赛后纽博为自己解释:“他(布莱恩特)跳起来抢篮板球,我只是轻轻地推了他,接着他就踩到了我的脚上。我希望能够控制住自己身体的前冲,但是他刚好踩到了我的脚上。我也没有办法,这仅仅是一次意外而已。”

  不过湖人队其他的球员很争气,最终湖人队主场以98∶94击败了克里夫兰骑士队。这也算是湖人队倒霉一天的一点补偿吧。

  (夏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