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赢不了乙级队 西班牙国王杯0∶0瓦拉多利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11:2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西班牙国王杯足球赛13日进行了一场比赛,以替补队员组成的皇家马德里队在客场被乙级队瓦拉多利德队逼平。欧文首发上场,但发挥平平。

  这是国王杯第三轮第一回合的比赛,皇马派出的全是替补球员,英格兰球星欧文也得以首发出场,这是皇马新任主教练卢森伯格上任以来,欧文第一次获得首发机会。不过,欧文在比赛中发挥相当差,很少有碰到球的机会。

  上赛季从西甲降级的瓦拉多利德队控制了场上局面,并且有一次射门还击中横梁。皇马全场只有一次比较好的进球机会,但前锋萨尔达多在门前将球踢飞。

  皇马表现最好的球员是替补门将塞萨尔,正是他在下半场的几次精彩扑救,才使皇马避免了失败的尴尬。双方第二回合的比赛将于1月20日举行,皇马还有机会淘汰对手。(海澄)

  (夏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