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CBA:辽老大京城折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11:2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林牧)北区老大辽宁队昨天在北京被拉下马,北京首钢主场108∶81战胜辽宁盼盼。

  辽宁队派上杨鸣等一干小将首发;北京队由奥德杰首开记录,很快打了一个8比2的高潮,蒋兴权赶紧叫了暂停,辽宁队半天没有得分,情绪相当急躁。但是只知用狠劲的辽宁队却根本没有将力气用对地方,他们的投篮命中率在急躁的心情下越变越差。双方的比分差距 一直保持在10分开外,无奈之下的蒋兴权只能不断调整球员,但是依然没有起效果。北京队的外援奥德杰在本场比赛中找到了感觉,打疯了一般的奥德杰帮助球队将比分优势扩大到25分。

  最后一搏的辽宁队狂赌三分,结果分差反而越拉越大。在这样的状态下,老帅蒋兴权也无法改变局面,原本一场期待中的激烈对碰,在一边倒的局面中结束。北京队以108∶81大胜北区第一的辽宁队。而此轮一过,宏远宝玛仕队也以更高的胜率超过了辽宁,在CBA中重回总排名的第二。

  (夏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