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麦组合哑火苏拉率火箭“破”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10:49 黑龙江日报

  当地时间13日,火箭队凭借苏拉拿下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35分的难得表现,经过加时赛以94比85战胜网队。

  比赛中,除苏拉和加时赛中的霍华德外,火箭队其他人的状态均与昨日战胜小牛时相差甚远,麦蒂左脚老伤复发,最后拿下18分、7次助攻;姚明仅以6分、9个篮板、2个“火锅”交差。

  火箭队首发苏拉则有如神助,16投11中,其中三分球投7中6,最后拿下35分,外加4次助攻、4个篮板、2次抢断。霍华德虽全场只得到12分,但加时赛得了8分,为火箭确保胜局。

  另两场比赛的结果为:湖人98比94击败骑士,国王107比93战胜爵士。

  (新华社电)(生活报)

  作者:2005年的第一场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