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洁:没想到决赛这么轻松 澳网要最大努力去拼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10:29 东方早报

  昨日的郑洁是双喜临门,拿到了职业生涯中首个WTA单打冠军,又拿到了首个WTA的双打冠军,赛后摸着单打的奖杯,郑洁掩饰不住兴奋:“明年我的名字就会刻在上面,而我发现前面刻的那些球员第二年都会红,我希望我们也会红。”

  对于澳网之前的整个热身,郑洁觉得自己的状态是一场场打出来的,而冬训给她带来的效果也是相当明显的,她说:“我有三场比赛打了三盘,但是自己都不觉得怎么累,而 今天连打两场决赛的反应也没有像以前那么剧烈。”郑洁认为通过冬训之后自身的能力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提高。

  谈到夺冠对澳网的影响,郑洁告诉记者:“大家都知道澳网才是最重要的,所以要让自己在澳网的比赛中充分发挥,尽最大努力去拼搏。”而对于这个比赛冠军的分量,郑洁认为价值在于给自己增强自信心而已,并不能让自己作为任何的参照物。虽然是自己WTA的首冠,郑洁除了在夺冠的一刹那觉得“不容易”以外,兴奋的情绪很快消失,她坦白地说:“既没想到决赛那么轻松,也没想过自己拿冠军。”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