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达喀尔拉力赛四天死五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10:29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宏)塞内加尔当地时间13日,还未从两天前两名车手死亡的悲伤中走出来的达喀尔拉力赛,再度遭遇黑色一日———又有两位比利时人和一位塞内加尔当地的小女孩共3人因为拉力赛而丧生。尽管最确切的死者身份组委会还没有给出,但最起码可以肯定的是,他们的死都跟达喀尔拉力赛有关。

  两名比利时籍死者的死因,如今是众说纷纭。塞内加尔消防队发言人迪亚尼证实说, 这两位比利时人是驾驶摩托车追随达喀尔拉力赛中的比利时车手时,遭遇车祸后不幸身亡的。而比利时外交部也证实了这一点,表明他们并不是达喀尔拉力赛的参赛人员。

  而达喀尔拉力赛组委会方面,新闻官拉米则坚决否认了两位死者跟拉力赛有关。拉米说,达喀尔拉力赛上发生的任何重大事故,组委会绝对不会隐瞒,都会在第一时间向随队记者通报,并在官方网站上公布。

  另据外电报道,两位比利时籍死者的交通意外,是他们驾驶摩托车跟一辆速度过快的卡车相撞,再被随后的出租车撞到,导致了死亡。而这两位比利时人不是正式车手,是KTM车队某车手工作组中的成员。

  相比两位比利时籍死者死亡性质的模糊,塞内加尔当地一位5岁小女孩的死亡,达喀尔拉力赛却是逃不了干系。据介绍,她是跟随父母到比赛所设定的加油站时,父母忙中疏忽,没有注意到女儿已经走上了马路,随后在十字路口被一辆赛事的工作用车撞死。赛事一位发言人证实了此事,表示“女孩是当场死亡的”,但“赛事用车行驶速度很慢”。

  这样,加上三天之前因翻车遇难的西班牙业余摩托车手佩雷兹,和因心脏病猝死的两届摩托车组冠军、意大利名将梅奥尼,本届达喀尔拉力赛在短短的四天之内连死五人,为赛事多年来所罕见。达喀尔拉力赛的终点站玫瑰湖畔已经近在咫尺,可惜,不管是作为参与者还是作为爱好者,他们都再也无法看到那一天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