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年岁与伤病让其面临考验 女儿满月祁宏立誓过体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10:29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周琦)上月15日,处在转会彷徨中的祁宏,在香港迎来了女儿的呱呱坠地。昨天,祁宏的千金———嘟嘟满月,而祁宏也已在海南随上海九城队进行春训。“满月酒吃不上了,只能在电话边上听听我们嘟嘟的声音。”对千里之外的女儿,祁宏充满了思念。

  上周六,是祁宏所在的上海九城队启程前往海南进行春训的日子,不过祁宏被获准推迟行程,因为那天正好是他的妻子和女儿从香港返回上海,祁宏要去机场接她们。在机场 见到女儿的第一面,祁宏连说紧张,“拿什么姿势去抱她都有点伤脑筋呢。”昨天,祁宏的家人为小宝宝办了满月酒,祁宏则通过电话享受了爸爸的喜悦。“今天训练一结束,我就给家里打了电话。嘟嘟在电话里嗯嗯啊啊了好久呢。”满月了,家里人会不会给“嘟嘟”起好了正式的名字呢?“不急不急,再养一段时间再说吧。”

  转会到九城后的祁宏,俨然已经成了队中的老队员,尽管他仍旧长着一张娃娃脸,但年岁的增长却是不可违背的规律,体能不可能永远停留在20岁时的水平,再加上伤病的困扰,要通过YOYO体测对于他来说是个不小的考验。“我现在还不确定能否如期参加本月22日的体能测试,如果不能参加的话,后面还会有补测的机会。”祁宏自信地表示,在3月联赛开始前拿到上岗证应该不成问题。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