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上海男篮反客为主胜山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10:29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张逸麟)曾在上海滩“意外”大比分不敌上海队的山东男篮,今日在泰安又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遭遇另一个“意外”,以104:107不敌对手,不仅没报一箭之仇,相反遭到了四连败,交上了一笔昂贵的学费。

  山东男篮的进攻由疯狂三分远投开始。山东男篮在该节并没有派出在今天下午刚刚加盟的美国中锋外援莱德,图科仍然首发,成志明和侯冰、孙杰、王刚四大投手出战。上海队 派出刘炜、章文琪、姜剑飞和王勇、达沃尔的主力阵容。比赛一开始,上海队由姜剑飞率先得分,但是比赛随后很快进入山东队的节奏。上海队在该节比赛还有4分15秒时才由刘炜篮下突破得分,才改变了在近5分钟时间里被山东打了一个16:0的尴尬局面。但是第二节山东队继续占据优势,并且在结束的时候以56:35领先21分。

  下半场,上海队在不利的形势下由刘炜率领发起反击,采取全场紧逼战术,借山东男篮命中率下降之机咬住了比分,将比分追近到53:67只差14分。但是,上海队在争抢二次篮板球上处于劣势。84:67,上海队以17分劣势进入第四节比赛。第四节比赛开始,上海队以郑晓明替换刘炜出场,这似乎是整场比赛的炸弹。之后的时间里,上海队由郑晓明又是中投又是快攻,连得6分。

  上海队进攻势头不减,章文琪和王勇各进一个三分,比分差距缩小到只有5分,关键时刻又是郑晓明的出色发挥将比分拉近乃至反超到93:92。几乎领先了半个多小时的山东队此时尽管开始步步紧追,但是上海队丝毫没有给予对手机会,将领先的优势保持到最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