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上海游泳队赴昆明集训 进行科学装备迎接十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10:29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宏)上海游泳队“先锋部队”已于昨天开始赴昆明,为备战十运会而进行为期三个星期的高原集训。徐妍玮昨晚6点多给记者发来短信,说她们已经顺利抵达昆明,短暂休息后将马上投入紧张的训练当中。

  上海游泳队在十运会上任务比较艰巨,因为浙江队、广东队等强敌的存在,所有人的危机意识都比较强。去昆明进行高原集训也是他们备战计划的一部分。昨天,徐妍玮和教 练先行前往,到下周一,其他三个教练组共20多名队员也将启程。另外,还有50名左右的队员正在广州参加春季达标赛,以取得四月全国游泳冠军赛的参赛资格。

  奥运会银牌得主徐妍玮告诉记者,现在游泳队为了十运会,已经进行了很科学的装备,像她,各个动作以后都将被纪录下来,然后进行分析,最后给出“诊断书”。有了科学训练的保障,十运会上出成绩的信心更为高涨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