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科比:这是我受过最重的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10:28 东方早报

  昨天就是活该科比倒霉的日子,球队的包机险些出事,自己又在比赛才进行了6分钟不到的时候为抢一个篮板落地后踩到纽博尔的脚,结果扭伤了自己的右脚踝。不过好在奥多姆临危受命砍下24分,帮助湖人以98比94战胜骑士。

  在前夜输给掘金后,包机从丹佛一路平安的飞回洛杉矶,机舱中显得格外宁静,所有人都还沉浸在失利后的郁闷中,然而危机恰恰出现在平静之后。临晨1:30(当地时间),正 当飞机开始降落时,突然出现故障,无法正常着陆。飞行员一度离开驾驶座检查机翼,“是飞机的副翼出现了问题,”老帅汤姆贾诺维奇说:“随后他们启用了后备系统,我们才得以安全着落,当时飞机颠簸得很厉害,真是太可怕了。”在盘旋了将近50分钟后,飞机才在辅助系统的帮助下着陆。“很高兴我还能出现在球场上,当时我感觉就像过完了一生,看着自己离机场越来越远,有各种想法都在脑中浮现……”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汤帅年迈的缘故,湖人球员对此倒是不屑一顾。“当时我在睡觉,什么都不知道,显然不知道更好,我甚至不知道那些救火车是为我们而来的。”看着满机场的红灯,阿特金斯笑着说。

  “偷得余生”的湖人憋足了一股劲,科比特别希望能够灭一灭“小皇帝”詹姆斯的威风,然而他还是无法阻挡砍下全场最高28分和13个篮板的詹姆斯,因为科比只上了6分钟。“很痛很痛,这是我受得最重的伤,”科比叫道,“我想可能需要休息几星期,这不是一天两天能好的,现在我身上有很多伤。”走下场的时候,科比的脚裸甚至发出“嘎吱”声。

  中场时,詹姆斯偷偷跑去湖人休息室去看科比,“我只是想看看他在那干吗,他告诉我他可能上不了了,不过我希望他能够很快好起来,他一直是我的偶像。”

  检查显示,科比的脚踝并没有骨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