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亚光接替阎世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10:13 半岛都市报

  本报重庆1月14日电(特约记者 陈艺军) 今天有消息称,前中国女篮国家队主教练、现重庆市体育局副局长李亚光已被提名为足球管理中心主任,并在春节后正式上任。今晚,记者打电话向李亚光求证,得到的答复是:“对不起,我现在正在政协开会,今天的确有很多朋友给我打电话询问这件事情,但我可以负责任地说,我现在确实没有接到这方面的消息和调令,所以不能乱说,也没有权力乱说。”

  尽管李亚光对此事不置可否,但这条消息并非捕风捉影。据记者了解,阎世铎下课已是不可逆转的事情,但至于由谁来接替,体育总局一直没有确定合适的人选。年富力强的李亚光之所以进入体育总局领导的视线,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他是搞竞技体育出身的,而且有魄力,曾在1992年带领中国女篮夺得世界亚军。此外,李亚光的上任也是体育总局调整2008奥运战略的最直接体现。体育总局希望遵从“三从一大”又通晓市场经济运作的李亚光,能够完成“2008男足进前八,女足进前四”的艰巨目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