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破网与姚麦无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10:13 半岛都市报

  本报1月14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主场作战的火箭通过加时赛以94:85击败篮网,取得三连胜。不过,这场胜利却与姚明和麦蒂没有什么关系,姚明仅得6分和9个篮板,创下本赛季得分新低。被左腿伤势困扰的麦蒂也只有18分进账。但鲍勃·苏拉成为火箭的救星,他全场贡献个人生涯最高的35分。老将霍华德则是加时赛的英雄,他在加时赛轰下8分,全场贡献12分和8个篮板。而火箭加时赛所得的13分全部由霍华德和苏拉包办。

  也许是在击败小牛的比赛中拼尽了全力,姚明和麦蒂开场后疲态尽显。而篮网则在基德和卡特的带领下打得有声有色。上半场结束,火箭反以41:43落后。此后苏拉开始表演“单骑救主”。他内突外投连连得分,使火箭在第三节还剩3分钟时以54:53第一次反超比分。两队在最后一节的争夺陷入白热化。最后一分钟,火箭以81:79领先,姚明抢到篮板并造成篮网犯规,但他两次罚球均未命中。科斯蒂克的扣篮将比分拖入加时。

  加时赛成为霍华德的表演时间,他包办火箭的前6分,火箭将分差拉大到87:83。随后,他又与苏拉连得7分,火箭在终场前21.8秒以94:85锁定胜局。

  在今天其他两场比赛中,国王107:93爵士;湖人98:94骑士。(谢琳)尴尬姚明难掩失落———我不能总指望别人

  面对篮网的“三流中锋”科林斯,姚明竟然占不到一点便宜!第一节姚明竟被科林斯防了个“光头”———不但一分未得,还被对手造了两次犯规。全场比赛,姚明更是被科林斯防得出现5次失误。赛后,懊恼的姚明就像一个犯了错的孩子,“作为球队的领袖,我不能老是指望别人。”姚明极力想用顽皮的表情掩盖住沉闷,但他目光里对自己的失望却显而易见,“如果我正常发挥,我们会赢得很轻松。如果最后两个罚球我都能罚中,我们就不用打加时了。”

  同样不高兴的还有火箭主帅范甘迪,虽然球队赢得了比赛,但从他的脸上却看不到一点兴奋。“对手从第一节起比分就超过了我们,很明显他们比我们有更多的热情。”谈到苏拉,范甘迪颇有深意地说:“我只有钦佩他的运动精神,因为没有几个人像他这么勇敢。”而麦蒂更是直言不讳:“苏拉是我们进攻的核心,他投中了不少球,有些球我甚至认为他没有能力投中,他的出色表现看起来有几分像我。” 柯楠全明星票选继续领跑姚明有望再创纪录

  本报1月14日讯 虽然姚明在与篮网的比赛中表现不佳,但这并没有影响到他在全明星投票中的领先地位。北京时间今天凌晨,NBA官方公布了2005年全明星第三次投票结果,姚明以1888533票继续高居全联盟首位,他不仅有望连续三年以西部首发中锋的身份出现在全明星赛中,更有望成为NBA历史上首位得票最高的亚洲球员。

  在中锋位置上,排在姚明之后的是转战东部的奥胖,他的得票比姚明少了70多万张。而麦蒂也在西部后卫榜上力压科比排名第一,如不出意外,他将和姚明联袂出现在全明星首发阵容中。

  在前锋榜上,加内特和邓肯依旧把持西部前两名,卡特和希尔则领跑东部。艾弗森和詹姆斯以较大优势基本锁定了东部后卫的先发名额。

  据悉,本次全明星投票将于1月24日截止。NBA官方将在2月2日宣布全明星赛的先发阵容以及东西部主教练人选。(云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