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今遇“韩流” 殷铁生毫不服软:胜负五五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10:13 半岛都市报

  本报1月14日讯(记者 张强) 北京时间明晚10时30分,国青队将在卡塔尔八国邀请赛上迎战老冤家韩国队。赛前,国青队主教练殷铁生毫不服软,“这场比赛我们和韩国势均力敌,胜负五五开”。

  考虑到队员们旅途的辛苦和需要调整时差,国青抵达多哈之后没有马上安排训练,而是让队员们在宾馆里休息睡觉,直到晚上6时才进行了简单的恢复性训练。

  由于首战对阵韩国队,有了亚青赛上负于韩国而丢掉冠军的惨痛经历,所以队员们都十分珍惜这次的复仇机会,不少队员对韩国很不服气。陈涛表示:“其实我特高兴能再碰到韩国,上次亚青赛没能战胜他们,我的心里一直有个疙瘩,现在好了,终于到了把这个疙瘩解开的时候了。”

  国青队目前存在的困难不小,赵旭日离队之后,球队缺少防守型后腰,殷铁生也只能让原来打边后卫的刘清顶上。不过,韩国队也有5名主力不能参赛,他们的实力肯定会受到影响。

  对于明天的这场中韩对抗,殷铁生表示:“去年那场亚青赛决赛,我们输得心服口服。我们在决赛中没有发挥出自己的特点,在拼劲上也不如韩国队。我对球员们在明天比赛中的要求就是,首先要在这方面战胜对手。只要队员们做到了这一点我就满足了,一定要改变亚青赛上那种被动挨打的局面。我不会给队员们下达必须拿下比赛的命令,我想他们应该明白自己该怎么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