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能新兵戳了老将四个窟窿 郭侃峰乐得合不拢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10:13 半岛都市报

  本报海埂1月14日电(特派记者 崔恒亮) 谁也没有想到,在今天下午的队内对抗中,凭借马天翼的梅开二度和邱岳、李乐的锦上添花,八名今年刚从二队升上来的小将4:0战胜了由马永康、孙新波等老队员组成的“豪华阵容”。见此情景,郭侃峰乐得合不拢嘴,一个劲地夸奖这些新兵。

  今天下午,郭侃峰将队员分为三组,进行9对9的擂台制对抗赛。其中,八名小将加 上李帅为一组,两名老将姜峰和马永康则分别带领一组。在首先进行的对抗中,面对马永康、孙新波等一干上赛季主力,这些小将毫不畏惧,尽管在场面上处于劣势,但他们的反击相当犀利,依靠马天翼的梅开二度以及邱岳、李乐各进一球,在15分钟的比赛中打出了一个4:0。

  相比之下,和他们对垒的老将们显得有些体力不支,多次射门机会都是一一错过。在他们“慷慨”地将胜利让出后,这些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小将们得以继续坐庄。

  不过,在接下来与姜峰领衔的另一组老队员对抗中,小将们有些过于急躁,尽管由马天翼先进一球,但随后陆峰、许超的连续进球让他们找不到方向,最终以1:6惨败。值得注意的是,被分在姜峰一组的秦升表现不俗,不仅起到了攻防枢纽的作用,还在比赛中打进了一球。

  尽管只当了一次擂主,但相比刚来海埂时的连战连败,小将们已经取得了明显的进步。

  赛后,高兴得合不拢嘴的郭侃峰特意当面鼓励发挥出色的这帮小队员:“不错,今天打出了水平,还要继续努力。”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