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盖天力迎来尴尬四连败(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10:1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盖天力迎来尴尬四连败(图)
  盖天力队员刘敬彬突破上篮。记者王晓林摄本报讯(记者张勇)盖茨、李栋梁内线双塔难挽狂澜,期待中的转折战也变成了一场大溃败。昨晚,在主场迎战老冤家新疆广汇队的比赛中,外线攻防失常的盖天力以87∶104完败对手。同为来自宝岛台湾的教头,邱大宗用一场胜利缓解了自己的下岗危机,三秦骄子王立彬则被主场球迷怒吼“下课”。

  带着三连败的重负迎战新疆,冷冬、马玉坤内外开花,吕晓明也是里冲外投。比赛伊始,两队5∶5难分高下。但在科尔曼的严防死守下,盖茨的内线威力始终无从发挥,木拉提、徐国冲则连投连中,新疆队很快便以21∶13确立优势。李栋梁、盖茨连续罚球得分,吕晓明、徐国冲也不断突破成功。首节结束时,盖天力便以18∶26落后。

  薛玉洋、徐国冲继续抢分,第二节开局,新疆队将优势扩大至33∶20。盖茨、李栋梁内线发威,冷冬也是连突带投,盖天力一度将比分追至39∶42。徐国冲、王胜内外开花,半场结束时,新疆队49∶42领先。吕晓明、王胜、徐国冲接连远投中的,第三节开局,新疆队很快取得65∶50的优势。李栋梁、盖茨篮下奋力强攻,盖天力顽强以66∶75缩小分差。王胜、吕晓明连投带罚,本节结束时,新疆队以81∶68扩大优势。

  吕晓明、徐国冲、王胜全面开花,单卫国则多次远投不中。第四节开局,新疆队90∶72完成占据场上主动。眼看获胜无望,比赛结束前3分钟,王立彬换下盖茨,排上全华班阵容。单卫国投中全场惟一一记远投,李栋梁上篮得手,盖天力将比分追至85∶97。但此后,王胜远投中的,吕晓明罚中两分,最终为新疆队锁定胜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