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检验集训成果为秘鲁世少赛练兵 国少队今日乌克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09:56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在U20国家队征战八国赛的同时,张宁领军的U18国家队也于昨天下午开赴莫斯科,准备参加一年一度的格拉纳钦杯赛。“检验前一阶段集训成果,为秘鲁世少赛练兵”被教练组确定为本次参赛的主要目的。

  相对于去年夺得亚少赛冠军的那支球队,目前的国少队同样面临着缺兵少将的困境。在王大雷、杨旭、黄洁等队中绝对主力相继入选08之星队后,国少队目前正处于考察新人 阶段。在前一段的清远集训和香河恢复阶段,这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功,张宁希望通过本次格拉纳钦杯进一步检验球队集训后的实战能力。

  按照赛程,国少队今天首战乌克兰队、17日对阵立陶宛队、18日对阵拉脱维亚队,半决赛于20日进行。根据本次赛制,小组赛遭淘汰的队伍还需要进行5至8名的争夺,最后的决赛将在22日进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