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将垃圾时间变成黄金时间 上海男篮上演经典反击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09:08 东方网-文汇报

      实习生王星记者李嵘报道

      本报讯好久没有见过一场如此酣畅淋漓的胜利了,尽管这一胜利来得有些惊心动魄。昨晚的山东金斯顿主场,年轻的大鲨鱼用自己的努力在最后一节扭转了乾坤。107比104击倒山东金斯顿也让他们拿到了本赛季的第2个客场3分。

      连续的三分命中让山东队早在上半时结束就确立了21分的优势,但懈怠的心理却使他们在即将到手的胜利面前迷失了方向。

      最后一节,眼看胜利无望的大 鲨鱼换上了小将郑晓明以及葛敏辉,但正是在这两员小将的出色发挥使得上海队将比分一点点地拉近,并在还剩4分钟时以92比91反超。此后山东队加强了进攻,无奈主场的篮筐却不“帮忙”,而大鲨鱼这次则牢牢把握住了机会,稳定的罚球使得他们将领先保持到了最后。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