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女排客场作战困难重重 克服伤病是重中之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08:47 城市快报

  益阳方面的“招待”终于让天津女排的姑娘们病倒了,继李珊和杨娅男后,天津女排再次增加了新病号:李娟、张子茜,甚至主教练王宝泉都没有避免。对此,王宝泉只能告诉队员们咬牙坚持:“客观因素对我们很不利,但是希望大家能够克服困难。”

  益阳奥林匹克体育馆丝毫没有给客队提供方便的想法,天津女排到这里进行适应性训练的时候,偌大的体育场内的温度居然比户外还低。这样的温度让女排姑娘们感到十分不 适应,在副攻手杨娅男病倒后,李娟和张子茜都因为感冒导致了发烧,甚至主教练王宝泉都没能“幸免”。球队昨天上午到益阳奥林匹克体育馆训练的时候,小将杨娅男依然没有参加训练,其他有些发烧的队员体力方面受到了影响,这些对于天津女排显得不太有利。

  天津女排此次到益阳比赛,队医随身携带了不少感冒药和退烧药,但是经过这几天的使用,这些药品居然已经耗尽。由于害怕药品中含有兴奋剂的成分,天津女排在药品使用上显得十分谨慎,这也是队员们感冒恢复比较慢的主要原因。唯一的好消息来自于主力,特别是李珊,经过恢复后,她在昨天的训练中表现不错,这也增强了球队的士气。对于这些不利因素,王宝泉希望弟子们能够克服,“客场比赛就要有克服困难的心理准备,既然来到了益阳,希望大家能够咬牙拿下这场比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