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胖友"过节周周有精彩 腕力大赛每周末持续进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08:47 城市快报

  今日下午2时,“扶芳杯”胖友趣味运动大赛第二周比赛将为本市广大胖人朋友再次奉上精彩。继第一周现场可以与过年相比的热烈气氛后,本周六本市胖人朋友将再次迎来属于自己的节日。

  随着大赛组委会对比赛制度的进一步完善,根据参赛者的不同情况进行更加细致的分组,从而各界胖人朋友在比赛中获奖的机会将大大增加。在第一周出现的50多岁的老年胖 友与十几岁年轻小伙比拼的场面将不会再出现。不仅如此,大赛组委会方面还进一步加强了裁判员的培训工作,在今后的比赛中将不会出现裁判工作不利造成选手争执不下的情况。

  在今后的日子里,“扶芳杯”胖友趣味运动大赛将持续在每周末开锣。也就是说本市胖人朋友每周都会迎来属于自己的欢乐节日。在首月“津门腕力王”大赛结束后,组委会方面会陆续推出吹气球、穿针、拧螺丝等各类易于上手、轻松愉快的比赛项目。大赛组委会负责人表示,各种比赛项目的推出,评定标准只有一个,那就是有利于各界胖人朋友消除肥胖,赢得健康。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