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练体能找外援献爱心 天津泰达冬训十天收获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08:46 天津日报

  本报讯 (记者张明)泰达足球队海南冬训已10天,练体能,找外援,献爱心,搞限薪,泰达队冬训10天收获大。

  泰达队今年冬训突出了针对性、科学性和残酷性,已进行了多次YOYO自测。训练中,教练组对全队进行心电图检测,科学监控队员身体机能和疲劳指数,以此调整训练量,训练的密度和强度也在加大。第二次自测,进行了37组YOYO跑,等于两个正式体测强度。

  外援马拉被租借到西乙一家球队半年,泰达新外援的引进也在加紧进行。教练组成员反复观看介绍来的外援资料录像,分析研究。俱乐部这边也在与经纪人保持着联系。同时还有自荐的外援送上门。昨天记者在俱乐部见到,一名喀麦隆的黑人球员将全部个人资料传来。俱乐部和主帅刘春明表示,今年引援十分谨慎,不会出现去年反复的情况。

  泰达队积极为海啸灾区捐款,到昨天为止,队员和教练捐款达6000余元。

  泰达球员的限薪工作也在有条不紊进行,俱乐部负责人到海南与老、中、青有代表性的队员进行了谈话和摸底。俱乐部负责人昨天对记者说,联赛前,俱乐部与队员签订工资合同,限薪正式实施。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