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网金花”悲喜交加 WTA巡回赛郑洁夺得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08:45 每日新报

  郑洁手中的奖杯有些大

  新报讯北京时间昨天,正在澳大利亚征战的两位中国“女网金花”一喜一悲,天津小将彭帅停下了自己前进的脚步,她在悉尼WTA二级赛半决赛中,以 0:2不敌赛会 6号种子澳大利亚选手莫里克,止步于决赛门外。与此同时,郑洁则在WTA四级赛———莫里拉国际赛女单决赛中以 2:0轻松战胜阿根廷选手杜尔科首度在 WTA巡回赛中夺得冠军。

  在彭帅同莫里克的比赛中,莫里克显然已经对彭帅的不俗表现引起了警惕,她在场上始终保持主动,在关键时刻破了彭帅的发球局。第一盘彭帅以4:6遗憾地负于对手。比赛进入第二盘,彭帅没有受到第一盘失利的影响,始终保持着旺盛的战斗力,可是莫里克已逐渐适应了彭帅的打法,再次破掉她的发球局后以6:3赢得了第二盘胜利。

  郑洁在比赛中则显得非常放松,一上来打得积极主动,没有给对手任何反击的机会,在连续破掉对手的发球局之后,以6:2顺利拿下第一盘。第二盘杜尔科依旧没有找到对付郑洁的方法,在 3个发球局全部被破发之后,以 0: 6缴械投降。

  在稍事休息之后,郑洁又在女双决赛中与晏紫搭档,击败了自己在澳网女单首轮的对手萨芬娜与加里奎斯的组合,两盘的比分是 6: 4、7:5,这也是郑洁与晏紫配对参加历次比赛中首次获得 WTA巡回赛女双冠军。

  达达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