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队热身赛迎战韩国 众队员要为亚青赛雪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07:58 深圳商报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舒桂林)当地时间1月15日下午17点30分,U20中国青年足球队将迎战卡塔尔八国足球邀请赛的首个对手韩国队。在双方的5次交锋中,国青赢了4次,但在双方最近的也是最重要的一次交锋中,国青队在去年的亚青赛决赛中0比2完败给韩国队,痛失亚洲冠军。

  当地时间12日早上,国青队抵达卡塔尔多哈,他们是参加此次邀请赛的8支球队中到 达最晚的一支球队。此前同组的乌克兰、韩国和挪威队已经先后抵达卡塔尔,并开始了训练。国青队抵达多哈后的第一堂训练课安排在了当地时间的13日傍晚进行。据介绍,从训练的情况来看,队员们的状态还是不错的。

  此次出征卡塔尔,国青队人员并不整齐,有8名参加过去年亚青赛的队员没能随队。不过,由于陈涛与周海滨两大中前场主力都能上场,主帅殷铁生认为从实力上来说国青队与韩国队势均力敌。殷铁生强调,国青队后防较弱,中韩之战应坚持稳守反击的打法。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卡塔尔八国邀请赛属于友谊性质的比赛,竞赛规则与国际足联的比赛规则略有不同。为了给年轻球员更多的锻炼机会,组委会特别允许每场比赛每支球队可以使用4名替补队员。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舒桂林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